其他學歷文件

Home/畢業生/畢業文件/其他學歷文件
其他學歷文件2020-12-23T17:49:05+08:00
成績單2023-03-01T17:00:29+08:00
  1. 每位畢業生會獲發一份成績單。同學如有需要可另行申請成績單。
  2. 成績單首份為澳門元55,其後每份為澳門元50。
  3. 由2018年6月6日起畢業之學生,可經網上繳費服務系統(https://ops.fo.um.edu.mo)提交申請。其他畢業生可填妥成績單申請表(REG/Form/003),並通過以下方式向註冊處提交申請:
  4. 以電郵方式提交之申請,同學另需填妥信用卡繳費授權書(REG/Form/036),並連同成績單申請表一併提交。
  5. 處理申請的時間為兩個工作日。非辦公時間提交的申請將於緊接的下一個工作日作出處理。
畢業證明書2023-03-01T17:05:32+08:00
  1. 當畢業資格經大學教務委員會審批後,同學可申請學籍證明書以證明其畢業資格。
  2. 學籍證明書首份為澳門元55,其後每份為澳門元50。
  3. 由2018年6月6日起畢業之學生,可經網上繳費服務系統(https://ops.fo.um.edu.mo)提交申請。其他畢業生可填妥學籍證明書申請表(REG/Form/004),並通過以下方式向註冊處提交申請:
  4. 以電郵方式提交之申請,同學另需填妥信用卡繳費授權書(REG/Form/036),並連同學籍證明書申請表一併提交。
  5. 處理申請的時間為兩個工作日。非辦公時間提交的申請將於緊接的下一個工作日作出處理。
鑑證副本2019-10-15T03:09:05+08:00

  1. 同學可於註冊處申請畢業證書或成績單鑑證副本。
  2. 申請表可於註冊處辦公室索取或在註冊處網站下載。
  3. 有關申請費用,可瀏覽相關收費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