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費

報名途徑 報名費用
(澳門元)
入學考試 250
直接入學 300

繳付報名費須知: 

申請人在“確認”提交網上申請後才可辦理繳費。報名費可以下列其中一種方式繳交。以其他方式繳費、重複繳費或多繳者,恕不退還。報名期內未成功辦理繳費者視為放棄報名資格。

步驟:

登入網報系統,點擊“在線支付報名費”按鈕後將進入“網上付款系統” 版面,點擊“Submit”進入繳費系統,便出現下方畫面(電腦版)。可選擇:

  • 以電子支付方式繳費(如中銀智慧付,微信支付,支付寶等),可直接掃右方二維碼付款。
  • 以信用卡方式付款,點擊“VISA/MASTER 信用卡 ”或”銀聯信用卡”按鈕,輸入信用卡資料(包括信用卡號碼及有效日期等)後點擊“Submit”。信用卡銀行會即時核實付款人所輸入的資料是否真確。付款人如不確定持有信用卡是否可在網上繳費,請與發卡銀行聯絡。

網上繳費如獲接納,申請人會即時通過螢幕得悉“付款成功”的結果。網上繳費如未獲接納,申請人會即時通過螢幕得悉“付款失敗”的結果。申請人可直接聯繫信用卡發卡銀行,以了解網上繳費被拒原因,然後重試。在線支付報名費之申請人將於付款當天收到系統分發之“申請編號”(格式AP-C4-XXXX-X)。

注意:

  • 報名費可由別人代繳。
  • 如未能進入支付頁面建議轉換瀏覽器再嘗試 (如FIREFOX/CHROME)。
  • 在線支付系統為英文介面,如申請人於瀏覽器設定了英文轉中文翻譯軟件,版面所有內容包括申請人名字將被軟件翻譯成中文,可能會出現與申請人於網報系統所輸入中文姓名不符情況。
  • 如未能以上述方式繳費,請與本處聯絡。

2024/2025學年學費

課程 學生類別 正常修讀期限內課程之全額學費#
(澳門元)
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 本地生 * 150,000
非本地生 490,400
五年制學士學位課程 本地生 * 187,500
非本地生 613,000

# 四年制課程分八期繳交(即八個學期),五年制課程分十期繳交(即十個學期),每期繳交之學費如下:

本地生*:18,750澳門元

非本地生:61,300澳門元

  • * 本地生指持有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身份證者。
  • 本校有權修訂上述費用。詳情可瀏覽註冊處網頁 。

住宿式書院住宿費用

2024/2025 學年費用(澳門元) 備註
16,500 房間為雙人房。費用詳情可瀏覽住宿式書院網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