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注册

  • 所有新生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并提交相关学历文件及体检报告以确认入学资格及健康情况适合入读课程。未完成注册手续之新生不可选科及上课。
  • 如学生未能于指定日期内(将于确认录取后通知)到校办理注册,可向注册处提供相关证明申请延期注册,本校将以电邮通知审批结果。申请延期注册之同学必须于缴费指定期限内缴交相关费用,如住宿式书院及保证金等。
  • 新生必须在开课两星期前完成注册手续。如未能于指定日期前完成注册手续者,将视为放弃其入学资格,其学籍会被取消。所缴学费及其他费用不予退还。

保留学位

  • 因健康理由,未办理注册手续的新生可申请保留学位,期限为一学年。申请人必须递交由医院或注册医生签发的医疗健康证明文件予校方审批。
  • 如未办理注册手续的新生欲申请保留学位,必须符合由本校发出「确认录取通知书」上列出的所有入学条件及已缴交学费,方可提交申请。申请保留学位的限期最迟为开课前两星期。
  • 于申请复学时,不能同时申请转修课程。

身心障碍学生支援服务

为了提供平等之入学机会、学习环境及设施予身心障碍学生,大学已制定“身心障碍学生入学政策”。申请人可于提交入学申请时自愿选择说明其身心障碍情况,并向校方作出是否需要有特别的入学安排要求。另外有关对身心障碍学生之支援及服务,可浏览学生事务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