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 澳门大学于内地并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中介办理招生及录取工作,所有申请人必须在澳大官网办理网报手续。
  • 本校招收本届高考生为独立招生,并不属于「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内,考生于本校的报名及录取不会影响其内地高考的志愿录取。

2023/2024招生及入学日期须知

日期 事项
2023年5月2日至6月25日 网上报名
2023年6月25日前 最迟在6月25日23时59分于网上系统填报高考成绩、文理组别及英语成绩
2023年7月上中旬 于网报系统分批公布录取结果。录取新生按「录取及缴费通知书」上指定时间内缴交第一学期学费及提交缴费凭据以确认入学资格
2023年7月下旬 邮寄「确认录取通知书」予获录取之同学以办理通行证及来澳手续
2023年8月上中旬(暂定) 到所属的住宿式书院办理登记手续
2023年8月中旬(暂定) 办理新生注册入学及参加迎新活动
2023年8月17日 新学年开课

备注:以上日程将根据实际情况修订,申请人必须自行到本校注册处网页 “最新入学消息” 以了解最新入学资讯。